猫猫能有什么坏心眼呢

afd:猫猫能有什坏心眼呢
一只猫踏上高考之路,等我

你掉的是哪一个胸肌呢?

在遥远的蓝星上流传这样一个传说,只要向河里的河神丢下你想要的物品,你就可以获得他的提问,诚实回答她的问题就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东西哟!

我们的主角,禽秦,他丝毫不理会这样的传说。他拥有着傲人的脸庞,虽然只有一米六身高,但是他一抬头睥睨众生却有着一米八的气场!

单薄的身子和英俊的脸蛋形成强烈的反差。纵然禽秦被人尊称秦总,但是他还是想要那夹爆人头的胸肌啊!


“这片大地,不能让我拥有一个夹爆人头的胸肌吗?”禽秦以45度抬头望天,喃喃道。


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!禽秦感觉到自己胸前撕裂的痛苦,他用手捂着自己的心口,但还是很痛苦。本应是毫无阻碍的完美平底飞机场,却被人硬生生翘起一个角度,两块突兀的石头因为受到重力分力作用,咕咚咕咚滚到他前面的河里。

 

禽秦的胸肌掉了!

 

还没等禽秦反应过来,一个头顶带着光环男人手里拖着薄如蝉翼的胸肌笑眯眯的问:“善良的人啊,请问你掉的是这个胸肌?还是这个可以夹爆人头的胸肌,还是这个飞机场呢?”

 

禽秦半跪在地,用一种无法描述的眼神看着他。神明很有耐心,就这么让他看着,脸上笑意丝毫不减半分。禽秦大脑飞速思考,按照传说上的做法他只要指着他原本的胸,就可以获得剩下两个。

 

普通人可能会狂喜,会纳闷要怎么装上这个夹爆人头的胸肌?但是禽秦可不是普通人!


他可是常年游走于犯罪边缘,使出的手段便可以让整片大地震三震!怎么可能会让这小小的河神要求自己做选择!

 

禽秦邪魅一笑,站起身来大步往前,抬手一个右勾拳!河神没反应过来,“咻”的一声飞到岸边。

 

河神:年轻人你不按套路出牌。

 

禽秦眼看他还没咽气,准备再补两刀。河神一手捂着左脸颊,连忙投降认怂:“别!别!大哥,有事好商量!你想要啥,我都给你!”河神真的怕了。禽秦收起脚,就这么居高临下看着他,说:“什么都可以?”

河神点头如小鸡啄米,禽秦那冷酷的嘴角上扬了一个像素,说道:“我全都要。”

河神:……

 

禽秦一记眼刀飞过,吐出的话越发冰冷:“怎么?不肯?”河神连忙摆手,将三个胸肌双手递上。禽秦第一个拿过夹爆人头的胸肌,把玩着问:“这怎么装上去?”

 

河神保命要紧,问什么答什么:“就只要往胸上一装,有听到‘咔哒’的声音就可以了。”


禽秦用手掂量下这胸肌,一手把玩着,回忆过去那段令他无法忘却的痛苦过往。

 

那年,他被同行构陷,几乎被整个行业拉入黑名单。他甚至还乐观的想:“至少我还有沈鹤远。”可当他推开不足30立方米的出租屋房门,迎接他的不是沈鹤远温香软玉的拥抱。他看到他心爱的男人正满天欢喜埋在另一只生物的胸口上。

 

那是他多年的情敌,老福鸽。

 

他感觉自己的想法可笑极了,我还有沈鹤远?现在看来不属于我了,禽秦心想。他所有的心理防设在这一刻全方位崩塌,禽秦用尽他毕生的忍耐,他在等沈鹤远给他一个解释。可沈鹤远连头都不抬,仍然埋在老福鸽硕大的胸肌上,道:“分手吧,我找到个好的人。”禽秦以前最爱吐槽面对分手的男人或女人为什么总是要问一句: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不蠢吗?”他心想。

可如今,他也成为蠢货一员。

 

回忆结束,禽秦心中怒火越发旺盛,心里对沈鹤远的恨意更加浓稠。他不再犹豫。扒开自己衣服露出鲜红的心脏。

 

“咔哒”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胸肌安在禽秦身上了!原先的禽秦可能只有七分魅力。而如今,有了这夹爆人头的胸肌,哪怕是路边的狗也会爱上他!

 

三年前,他受尽欺辱,被人踩在脚底,被所爱之人背叛。

三年后,他只手遮天,钱权他掌握在手里,无数女人为他所倾倒。

禽秦发誓,他一定要让那个男人后悔!

 

禽秦挥挥手让河神滚了,为了装这个胸肌,禽秦上半身几乎光着。但这让看起来越发性感,他从兜里掏出ipone50让助理送来一套新的西装。

 

他开始构思他的复仇大计,他查出沈鹤远的如今住址,婚姻状况。现在他该喊沈鹤远“鸽太太”。禽秦冷笑一声,“啪”的一声关上电脑,他背往后一靠闭目养神,司机正打算右拐,坐在后面的禽秦突然开口:“去福特商场。”司机一头雾水,平常不逛商场的秦总怎么会去福特商场呢?司机不敢问默默照做,暗地里揣测秦总的意图。禽秦没有管前面的人他的内心已经抑制不住兴奋,他极力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,虽然这在外人看来好像禽秦便秘了三个月的表情。

 

禽秦计算着时间,看向三楼那家号称富人最爱的时装店,他知道老福鸽向来宠爱他的小娇妻沈鹤远。但他从来没有想过他的小娇妻到底是个怎么样的男人,禽秦的嘴角再次挂起冷笑,大步朝着那家时装店往前走。

 

不出他所料,沈鹤远果然在那里,意外的是老福鸽居然没有来。

 

天助我也

 

禽秦用力揉搓自己英俊潇洒的脸蛋,装出一副“好巧,你也在这。”禽秦知道他的魅力很大,他在合理运用它来完成自己的复仇大计。不出所料,沈鹤远这个男人果然被他的胸肌所征服。看到他被自己的胸肌迷的神魂颠倒,禽秦内心的得瑟劲一刻也停不下来。

 

“所以我们现在是什么……”沈鹤远娇羞的躺在他怀里,地点在一家位置很偏僻的酒店里。沈鹤远的手指在禽秦的胸肌来回画圈,一脸娇羞的说出这句话。禽秦内心疯狂冷笑,面上却要装出一副温柔和风的回答。还听这个男人狗屁不如的诉苦,什么现夫待他不好,每天泡在公司不愿意回家看看他。

 

禽秦放空自己的思想,一只手搭在沈鹤远的后腰上。有一搭没一搭听着沈鹤远放屁。

 

“阿秦,我们私奔吧。”沈鹤远坚定的看着他,禽秦这才回过神点头答应。沈鹤远喜极而泣将脸用力埋在禽秦的胸膛上,他没有看到禽秦嫌弃的脸色。

 

不过这样也好,可以实施下一步计划。

 

他开始鼓动沈鹤远跟老福鸽离婚,无论什么都不要答应。沈鹤远这个男人还是像以前那样蠢,为了和老福鸽离婚连一半的家产都不要。禽秦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当初还好他跟了老福鸽,不然指不定被这个男人怎么祸害。

 

沈鹤远终于能和他的情郎见面了,他如同学生时代和暗恋的人见面告白那般,兴奋期待抑制不住自己想要快点见到对方。如他所料,禽秦就在街角那等着他,他的周围围着一堆男人女人,沈鹤远嘟起嘴上前抱住他的手臂,和禽秦撒娇。

 

围着有什么用呢?现在不还是我的男人。沈鹤远得意洋洋的想着,他没有想过接下来的场面和他现在心境是多么打脸。

 

温柔和风的禽秦在这时一把推开他,嫌恶的拍拍自己身上的灰。沈鹤远不可置信看着他,好一会才说:“阿……阿秦?你怎么?”禽秦“呵”了一声,道:“你还真想和我在一起?我从头到尾都只是把你当成玩物,我真没想到你居然真的离婚,巧了正好我也腻了,别来烦我了。”说完,禽秦正打算扭头就走,忽然他的腰被沈鹤远抱住。

 

“不!不!阿秦你一定是在骗我的对不对,你喜欢人妻我可以……我可以……只要你不要走,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吗”沈鹤远最后几句带上了哭腔,在场听到的人无一不动容,唯有冷酷无情的禽秦扒开他的手,毫不犹豫给他一巴掌,甚至还说:“恶心。”只留下捂着脸的沈鹤远头也不回走了。

 

禽秦回到车上,他让司机下车留他一人独处。三年前种种痛苦,如今的大仇已报。禽秦开始笑出声,越笑越大声差点将车顶震出天际。“哈哈哈哈……呵……呵……”禽秦发觉自己的胸口开始收缩,喘不上来气,他奋力扒开领带想要让自己的支气管好受点,可是这根本没有用!

 

在倒下那一刻,他后悔把司机叫出去。

 

“河神会奖励诚实的人类,同时也是拥有惩罚的权利。”河神弯下腰欣赏禽秦最后窒息的模样。河神思索了一番,一掌打碎车窗毫不留情将胸肌从禽秦身上撕下来,与之前被禽秦一拳打倒在地的河神判若两人

 

河神用手抛玩这胸肌,喃喃道:“所以你掉的到底是哪一个胸肌呢?”

 

end



评论(8)

热度(15)